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4:37:31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实践能力与组织能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与团队意识,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运动场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我院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以趣味性运动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听歌识曲、你比我猜、气球飞舞和蒙眼过障。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应变能力和合作意识,也展现了彼此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在与同学相处的过程中,使学生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内心世界,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与乐观的态度开始大学生活,每个组员全身心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为以后更好的进行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