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六级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5:54:11  点击量:


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并督促参加四六级的同学认真备考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钉钉群召开了四六级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韦士心老师主持,全体四六级考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韦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考前要确认好自己的相关证件,如果出现证件临时丢失的情况,不要着急,及时去考务办登记信息,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接着,韦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考试题型、考试材料填写方面的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按要求完成相关内容。随后,韦老师又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考试作弊的事例,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学生违背学术诚信认定细则(试行)》内容,分别从考试的性质作用以及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等方面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正确对待人生的每一场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莫碰纪律红线。最后,韦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复习,及时调整消极情绪,保持自信,以正常的心态应对考试,也祝同学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此次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会议召开,对诚信考试提出明确要求,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严肃认真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