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参赛队伍荣获平顶山学院2019年“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7 16:38:03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园诚信行为,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12月26日晚,我校2019年“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通过前期宣传,我院认真组织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19级西语二班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院参赛队伍以“校园贷为主题的短剧获得大赛三等奖。短剧主要讲述了家境平凡的大学生小杰,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接触到了非法校园贷,从而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高昂的利息让他无法偿还贷款,而放贷人却一再威胁,小杰最终选择轻生。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主人翁小杰痛改前非开始了崭新的生活。除了此项荣誉之外,我院还在本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决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举办,不仅唤醒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用行动诠释诚信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等方面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对开展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