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了线上“我爱背单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09:32:26  点击量:

鼓励同学们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家中也能不忘学习,牢记外院学子使命,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中心近期开展线上的我爱背单词活动,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促进外语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外语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中,所有的外院学子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进行学习,如英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并自由选择相关app进行每日打卡。这不仅让同学们更灵活有效地运用当下流行的学习软件,有助于养成每天背单词的良好习惯,同时也让大家在课堂之外充分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此次活动虽然为期短短一个月,但是有200余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可见活动氛围很棒,活动效果也有目共睹。其中就有同学反映,本来对于此次活动并不是非常积极,但看到同小组的同学每天积极打卡自己也不甘示弱,立马迈出了背单词的步伐。此期间同学们每天都能认真完成单词打卡,足以展示我院学生对外语学习的积极性,也能看到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斗志和毅力。

30天的活动间稍纵即逝,但同学们来说,本次线上的“我爱背单词活动”不仅让他们收获了外语学习的知识,很大程度上还帮助每个人督促自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相信即使活动结束,同学们仍然不会停下学外语、背单词的步伐我们也希望这种良性循环促使大家成为外语水平更高的人在未来的学习中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