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3/11 17:21:4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资助在班级评议环节的工作情况,切实提升班级评议工作水平,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L607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辅导员薛天桥、韦士心及我院各年级、各班级测评小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测评小组学生代表各自就本班在进行班级评议时候的工作流程、评定细则等工作做法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困难生认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单满菊首先肯定了评议小组成员在困难生认定工作中的责任心和重要性,感谢所有成员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与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评定工作,要提高认知,以负责的态度对待困难生认定工作;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要求按程序严格进行困难生的认定,一切在阳光下进行;不断思考、总结工作方法,不仅是停留在完成困难认定的过程,更要注重思考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果。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困难生认定工作在各班级的执行情况,也进一步加深了班级评议小组成员对困难生认定工作的深刻认识,对资助政策和工作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学生代表们表示将在今后的班级评议工作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困难生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