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15:07:02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深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理解。9月19日晚上,由外国语学院资助委举办的2017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于图书馆501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资助专干李柯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近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柯老师为17级新生强调了解资助政策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大学里面积极锻炼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能力,努力为申请资助创造更加优越的自身条件。接着由宣讲团成员为大家分别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不同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与还款程序并详细讲解了今年资助新规以及便民政策。

通过这一次的宣讲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也成功地营造了关注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