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4:5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9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2306举办了面向2019级新生的资助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资助专干牛乐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资助委副主席赵敏主持。

活动伊始,田书记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并强调了资助政策对大学生正常完成学业的重要性。同时,田书记还指出学生要在大学里积极锻炼自己,常怀感恩之心,把国家的资助切实运用于学习之中,以达到助力成长成才的目的。紧接着,赵敏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概括性地讲解了资助的含义、工作内容及工作意义,让新生对资助政策有了大致的轮廓。随后,资助委成员轮番上台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不同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过程,其次还与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事项及一些资助新政策。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及想法意见,宣讲人都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强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还激励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成功地营造了关注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为外国语学院的资助政策落实起到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