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09:19:44  点击量:


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3106教室开展了资助宣讲会。外国语学院资助专干牛乐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资助委苏畅畅主持。

会议伊始,牛乐平对生源地贷款政策和校园地贷款政策进行详尽讲解,从国家助学贷款的针对对象、绿色通道、贷款代偿等多个方面阐述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程序进行解读。随后资助委同学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定标准、认定所需材料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奖助学金的相关知识。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宣讲人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也更加顺利。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