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My room,my life”宿舍摄影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17/04/27 09:39:00  点击量:

为响应学生处主办的“宿舍文化艺术节”,加强我校学生宿舍情感交流,提高宿舍的团体凝聚力。4月26日晚七点,由校自律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My room,my life”宿舍摄影大赛复赛在图书馆501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宿管部负责,邀请了学校各院系的宿管部部长及我院韦士心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院系的的17组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感强烈的摄影展。

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各个参赛宿舍带领着自己的亲友团纷纷来到了我们的现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参赛选手都精心制作了展现宿舍风采的PPT。在观看的过程中,她们为大家讲述了宿舍的欢乐、温馨、心酸、甜蜜……在座的亲友团和评委们都不禁拍手叫好。“遇见你们才知道,高考错的每一道题都是刚刚好”化环院的一位同学是这么讲述自己的舍友的,这句话透露着无尽的温馨和友爱,三个男生宿舍作为参赛者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和只属于他们男生的小秘密。

最后评委们对此次比赛做出精辟的点评,对大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据悉,本次复赛将评出10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将在5月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