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上海绿光少儿教育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3/04 15:08:51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教室举行绿光少儿教育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就业专干薛天桥老师、12级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及绿光教育集团校长屈小琴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外国语学院12级、13级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场校园招聘宣讲会由田占范副书记主持。

首先,单满菊书记介绍了上海绿光教育集团情况,该集团是一所致力于三至十七周岁青少年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目前在上海有18家分校,是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少儿教育品牌,鼓励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在优秀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上海绿光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李佳艺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绿光的企业文化。接着,屈小琴校长热情地与大家交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梦想需要坚持与行动,走出学校去到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去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屈小琴校长的话感染了在座的许多同学。最后,上海绿光少儿教育集团多名资深教师对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招聘面试,根据面试情况提供相应的就业实习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对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发展和职业规划有着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