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许昌摩登秀发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9/11 13:48:49  点击量:

许昌摩登秀发制品有限公司




许昌摩登秀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河南省许昌市,公司凝聚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假发电商营销团队,依托自有工厂的有力支持,通过速卖通、亚马逊、国际站、独立商城等网络平台,本着以高效、创新、以客户为先的经营宗旨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顾客口碑,自成立以来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假发电商行业的领先者。







公司坚持以成为一家最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幸福企业为最高纲领,致力于用“共创、共荣、共赢、共享”的团队经营理念,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培育假发产品出口多样化,现公司外贸员工达到110人,与许昌学院商学院、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公司有公平、公正的发展舞台,有健全的奖励机制,办公面积1300多平方,办公环境优雅,团队氛围融洽。

诚聘岗位:

位:跨境运营(速卖通,亚马逊 月薪4K-1W

岗位职责:

1. 负责跨境电商平台的数据整理和分析;

2. 策划营销活动方案;

3.负责站点产品更新、上架、优化、调整。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以放宽至大专;

2.英语CET4级以上,有良好的商务沟通及文案能力;

3.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愿意长期从事跨境电商工作。

位:英语客服(速卖通 月薪3K-8k

岗位职责:

负责处理客户咨询服务,触发邮件,营销邮件的编辑。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经验者可以放宽至大专;

2.英语CET4级以上,有良好的商务沟通及文案能力。

薪酬福利

一、职业发展

1.公司建立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与各职种任职资格标准。

2.公司科学的人资薪酬管理体系,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可以实现季度调薪,能力突出的可以半年度调薪一次。

二、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10大福利保障:员工社保、绩效奖金、午餐补贴、住房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团建旅游、节日福利、生日礼金、年终奖。







2.酒店式舒适办公环境,内设员工活动室、多功能室等,满足员工身心健康需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女士

联系电话:0374-8026966;17703998936(微信同上)

联系邮箱:1471756197@qq.com

联系地址:许昌市文峰路三鼎大厦21楼 摩登秀公司







(企业二维码) (HR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