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信阳大别山高级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信阳大别山高中)招教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28 14:50:06  点击量:

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信阳大别山高级中学是市教体局直属的公办高中。信阳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称,连续十年被评为全国十佳宜居城市。学校位于信阳市新的政治、教育、经济、文化中心——羊山新区,与信阳市高铁站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301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各功能室及教学设施配备超前,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宿舍等一应俱全,是目前全市占地面积最大、办学条件最好的现代化寄宿制高中,目前有在校生3000人。

一、岗位及人数
汉语言文学:8人; 数学与应用数学 :8人;英语:8人;物理学:5人;化学:4人;生物科学:3人;思想政治教育:2人;历史学:2人;地理科学:2人。

二、学历

全日制一本本科、有一本招生院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二本本科以上)

三、年龄

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0周岁以下

四、其他条件

1、有学历证、学位证;2、相应教师资格证;3、研究生以上学历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五、咨询电话

0376——622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