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丁准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8 14:52:28  点击量:

一、 企业简介

    西安丁准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中阶段高端全日制补习”的教育集团公司,旗下有全日制补习学校两所,是西安目前招生规模最大的高考全日制补习学校之一,职业高中一所,在校生近千人,有背单词软件设计与开发公司,软件被数十家公立学校引进,帮助十余万中学生彻底解决了记不住单词的问题。丁准教育是陕西教育的引领者和创新者,集团有三大校区,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教师员工500余人,其中211、985毕业的老师占30%以上,研究生占教师人数的35%以上,在校生4000多名,高考一本上线率50%以上,二本上线率90%以上。蓬勃发展的丁准因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一大批热爱教育事业,为了理想而不懈追求的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在丁准,你将获得: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2、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3、完善的社会保险和福利保障体系(五险一金以及食宿全包);  

 二、招聘岗位

(一)、九大学科应届教师   【薪资标准】(年薪12-18万)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学生授课、答疑辅导,实时调整课堂节奏、教学进度、讲课,辅导,批改作业考核学生成绩;

2、根据考试大纲进行教案准备精准授课,吃透课本;

3、参与学校的各种培训、集体教硏、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4、定时组织阶段性测试并出具学习总结及规划。

【任职资格】

1、应届生以及20、19届优先考虑;

2、一本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

3、持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4、综合素质佳,表达能力优秀,富有亲和力,有耐心、责任心、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和互动。

(二)、班主任       

【薪资标准】(年薪8-15万)

【岗位职责】

1、负责班级的管理、学员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同时做好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2、对教学质量与学员的满意度跟踪;

3、了解学员的动态,并与学生做及时的交流,负责跟进解决问题;

4、负责与家长、学生、任课教师的沟通。     

【任职资格】 

应届生以及20、19届优先考虑;

形象气质佳;

3、“四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上进心强、沟通能力强

4、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三)、管培生  (市场、教务、人力资源方向)

【薪资标准】(年薪6-12万)

【任职资格】

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有亲和力,做事认真仔细;

2、有较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创业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以及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

三、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宣讲会—笔试—无领导小组—复试—发放OFFER

2、简历投递邮箱:hr@dingzhun.com.cn或在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登陆“211校招网” “智联招聘”搜索“西安盯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查找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4、招聘热线:17792754787 (微信同号)/17792301082(微信同号)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关注丁准教育集团HR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