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7年“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平顶山学院小学英语教师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6 09:47:56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乡村教师访名校平顶山学院班小学英语和小学语文教师项目开班典礼于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新主持本次开班典礼,副校长闫天德、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教师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其他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区100余名小学教师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闫天德代表学校对参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闫校长表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国培计划”承办工作,聘请了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和优秀一线教师授课,采用专家引领、名师指导、参与体验、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同时“国培计划”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对加快发展教育事业,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实现教育资源合理配置和城乡教育发展平衡,实现教育公平,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纲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学校将尽心尽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来自小学语文班的学员郑曼和小学英语班的学员李克龙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承诺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潜心研修,回到工作岗位后认真实践,以践行本次访名校的目的和意义。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在平顶山学院展开为期15天的课堂学习和观摩实践,以期开阔教育视野,更新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