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4 15:32:20  点击量:

  10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311教师举办了面向2020级英语专业新生的入学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带头人刘君栓教授,学科办副主任史龙博士,教研室主任贾宏春老师、副主任都婧婧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刘君栓教授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专业学习”的学习要求。史龙博士以“在阅读中成长”为主题,从书目选择、阅读方法、批判性思维培养、终身学习等各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阅读感受,提出了大学期间阅读要求。随后,贾宏春老师对专业培养方向、专业课程体系、专业四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劝诫学生大学四年里要学会自我管理,实现自我成长。都婧婧老师对大学生活、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对20级新生提出了学习、生活上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英语专业的发展方向与学业规划,还让同学们对在校生活、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轮廓,拉近师生距离,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