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22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3 09:40:36  点击量:

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承办的2022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比赛决赛于2022年5月21日上午圆满结束。

本次口译比赛在口译初赛的基础上,共选出16名同学参加复赛。由于疫情等因素,本次比赛采用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大赛专设大赛主持人,由在线翻译专业学生担任,大赛设置宋延辉、李艳等老师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依次进行了英译汉、汉译英的现场口译展示,比赛内容涵盖政治、金融、旅游、时政等多个方面;第二环节,老师赛后点评及学生现场抢答口译展示;第三环节,参赛选手感想感言。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经大赛评委会老师的现场打分和加分评议,本次英语口译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共15项;至此,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英语口译大赛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艳、李佳婷、郭林雨;

二等奖:董艳丽、高亚婕、熊思雨、杨文雅、姚森兰、孙悦;

三等奖:董锐、吴怡冉、申娇娇、赵欣然、张云琪、任晓亚。

本次比赛赛前进行了积极宣传和动员,准备充分,比赛活动各个环节安排得当,整个比赛流程完成顺利,比赛过程客观公正,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本次口译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为参赛选手创造了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及口译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