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18 10:33:18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选举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主持。

会上,单满菊书记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关于选举和调整分工会委员会的通知》(平学工文[2016]5号)文件精神,并做了宣传讲话。田占范副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委员七名,分别是单满菊、韩福领、林春升、丁超峰、李飒、周玲、李蓓蓓。随后,单书记表示,新选举的分工会委员,一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行使教职工赋予的权利,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根据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实际,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履行建设、参与、教育、维权的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共创学院辉煌。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单满菊同志为工会主席,韩福领同志为副主席,并在委员会内部进行了工作分工。当选委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切实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推进学院民主建设,促进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