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08:38:23  点击量: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天桥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纪念宋朝抗金名将牛皋的殉国870周年活动。

早上八点半,党员代表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整装待发。在管理人员的指引下,师生代表来到扫墓指定地点,与社会各界人士三百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扫墓活动。活动期间,师生代表静静地肃立在牛将军祠前,听民间说唱艺人讲述将军牛皋的英雄事迹,深深鞠躬,向先烈表示沉痛哀悼。在讲话、揭碑之后,单书记勉励同学们牢记历史,加强修养,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重托。

这次的清明祭扫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业绩,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的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铸就的新时代。

撰稿人:魏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