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三苏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6 10:16:47  点击量:

为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教师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带领30多位教师到平顶山市三苏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教师先后参观了三苏平生事迹展馆、石刻、彩绘等处,通过记载“三苏”父子关于勤政、廉政的格言警句和历史典故等有关说明,详细了解了宋代大文学家苏轼、苏辙和其父苏洵在历史上的政治贡献以及苏轼勤政为民的廉政事迹和廉政精神,直观感受了“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文化内涵。参观过程中,全体教师还参加了“廉以明志、洁以修身”主题签名活动。

通过参加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严以修身、廉洁从教,时刻都不能忘记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怀德自重、廉洁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