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西方文化体验活动之“万圣狂欢等你来”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1 15:28:37  点击量:

10月31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精心策划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在图书馆L501教室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中澳课程合作班同学积极参加。我院教师付琳芳和郭晓燕、外籍英语教师凯文、外籍专业教师弗洛伊德等人共同参与,带领现场200余名学生度过了一个原汁原味的万圣节,打造了中外师生共融交流的活动平台。

晚7时,万圣节狂欢夜正式拉开序幕,参与的同学们都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各式各样的面具更是给这场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活动中,外籍教师凯文向在场学生介绍了万圣节的来源、习俗和主要象征物等,并带领大家共同体验万圣节经典庆祝活动—寻宝、咬苹果和亲手制作南瓜灯。精心的设计让在场的所有同学了解到西方的节日文化,感受着西方的节日气氛,尽情释放他们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万圣节狂欢主题活动,既有助于同学们外语水平的提高,也丰富了我校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学生的第二课堂,加强了大家对西方文化的感知与理解,更增进了师生彼此之间的友好感情,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国际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