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八届河南省翻译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5 09:4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思辨能力和交际能力,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根据河南省翻译协会《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南省翻译竞赛活动的通知》,第八届河南省翻译竞赛于11月12日上午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本次赛事吸引了全校298名学生参加,其中英语专业组163人,英语非专业组135人。

河南省翻译竞赛是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举办的高水平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外语综合素质,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加大英语翻译比重的改革新形势,强化学生外语翻译能力和水平,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积极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内涵建设,不懈追求课堂教学质量;我院高度重视本次翻译竞赛,将其视为我院实践训练效果的检验手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