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30 14:20:23  点击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生活,11月27日晚,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于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波、团委书记赵伟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单满菊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外语节在我校外语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文化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紧接着,莅临此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为本届大学生外语节进行揭牌。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福领为此次开幕式致辞,韩福领表示,大学生外语节为我院向外语应用型人才发展模式开拓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感受精彩纷呈的外语文化,并宣布平顶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正式开幕。

开场舞《body on me》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和激情的舞步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双语朗诵《A lain in the rain》与异国风情的西班牙语歌曲《jueves》中,演员们的深情朗诵演唱,深深震撼了在场的观众,赢得掌声阵阵,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中英日韩四国文化走秀《culture shock》中第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六年的坚持,六年的雕琢,六年的成长,今日的硕果。大学生外语节凝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心血和奉献,已经逐步成为在全校师生中极具影响力的活动品牌。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不仅为学校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开拓了学生的异域视界,同时也为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的创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