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传达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4 09:11:46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2018年高等教育处工作要点》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下简称《国标》)等文件。林萍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刁玉华同志的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高校教学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在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素质提升、高职教育与成人教育质量提高等方面的显著成效,全面客观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尤其是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和发展核心、需求导向和发展方向,鼓励全省各高校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建,胸中有全局,脑中有方法,肩上有责任,高质量完成2018年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

林院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全校打好五大攻坚战等任务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形势,找准发展定位,理顺发展思路,切实安排部署好学院今年的工作,尤其是根据《国标》要求,推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使之适应新形势新局面新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