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教研室召开外籍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10:13:5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外籍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管理,促进外语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02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末外籍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丁超峰、中外合作教研室主任郭晓燕、外籍教师Angel、Maria以及外教合作教师郭春园和王新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超峰副院长对两位外教长期以来对我院外语教学和国际化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外教的日常生活致以问候和关心。中外合作教研室负责人郭晓燕介绍了两位外教的基本情况,并就人身安全、教学安全、外事安全等议题与外教进行了交流。接下来,两位合作教师分别针对学生座谈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跟外教做了深入的沟通。外教老师也畅谈了对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外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最后,丁院长对下学期外教的工作提出总要求,希望外教继续严守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言传身教,为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座谈会气氛融洽轻松,讨论深入热烈。

 外籍教师是我院外语教学和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力量。通过举办外教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增强了外籍教师的凝聚力和工作动力,助力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