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选任部分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17:59:33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我院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选任部分科级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一、拟选聘岗位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1人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1人

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1人

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1人

二、选任条件与规定

科(副)级岗位选任条件和资格按照《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选任部分科级干部的通知》(平学院文〔2019〕44号)规定执行,请申报以上岗位的人员认真阅读。申报以上岗位人员需填写《报名表》和《资格初审表》。

三、方法与程序

按照《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选任部分科级干部的通知》(平学院文〔2019〕44号)规定执行。

四、组织领导

外国语学院党委成立科级干部选任工作领导小组和科级干部选任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科级干部选任工作。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在院党委领导下进行,院党委切实履行好干部选拔任用主体责任,严格干部选任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政治生态。对违规用人问题和选人用人中的不正之风,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上报学校党委和纪委严肃追究有关负责人责任。

本安排由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

15937508568(甘泉)

15103759008(田占范)

 

 

中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