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21 14:29:56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追梦者圆梦人,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团总支在2206开展了以“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为主题的团课培训。此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主讲。

培训中,袁老师指出了对五四运动的三点深刻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知道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她还着重提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青年的期望,并以此告诫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培养良好的品德。袁老师以黄大年的例子鼓励在座的们要踏实努力,知行合一,贯彻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得以在新时代绽放光芒。袁老师的精彩讲话深切的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场面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地将五四的红色血液输送到广大团员中去,还让广大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让广大团员能够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