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11:22: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5月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系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平院学子在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可以肩负责任,将青春热血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此外,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除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院还加强了思政教育,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集中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课,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制度自信教育。同时,外院学子们也在进行着各种社会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即使分散在全国各地,依旧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用自己的智慧写下对抗疫人员的赞美,自发“艺”援疫情,用文字和画作致敬英雄,用行动向身边传递正能量!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更是为传递和践行五四精神增添了一份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