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守诚信文明,擦亮人生底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11:21:17  点击量: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将“诚信”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外国语学院资助委员会于4月27日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诚信活动是以主题文章、书画、短视频征集评选开展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本次参与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你可以录制自己对诚信文明的认识或者感悟或以故事的形式展现。也可以以平面作品形式参与,例如主题海报,手抄报或主题绘画。还可以以“坚守诚信文明,擦亮人生底色”为主题,以征文形式参与。同学们通过此活动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有关诚信的故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与此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对于每个同学来说,都收获了不少。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企业的立业之本,是国家政府的立国之本。所谓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存。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成为一个诚信的学生,传承良好的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