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08:33:42  点击量:

 

    为端正考风考纪及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备考6月11号午,外国语学院在网络上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考前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占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17级、18级及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韦士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蒋院长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她指出,高等院校的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接着,蒋院长就考试的性质作用以及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等方面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莫碰纪律红线。由于本学期实行线上考试,院长提醒同学们由于操作不当易造成的“误作弊”情况有助于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进行规范的操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最后,蒋院长希望安心复习,以正常的心态应对考试,祝同学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对诚信考试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严肃认真的考风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