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雷锋精神入平院,追锋少年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08:0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传承并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雷锋精神入平院,追锋少年献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支部团支书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平台发布的高扬起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旗帜》等篇目,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接着,各支部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并组织观看了《学习雷锋》视频,激励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为指导,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实质。最后,各支部团支书就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充分学习榜样精神,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激励同学们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