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4 09:39:35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教室分年级举行新学期安全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李柯老师、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出席本次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14级、15级、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单书记以近几年的社会事件为例,向大家具体展示了安全的重要性,并从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安全问题的各类事项,并着重强调女生们在校内校外的应该注意的各项安全问题。田书记为大家主要讲述了目前最为严重的大学生网贷和裸贷问题,并举出多个事实案例,再一次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重视“安全”。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库再一次得到更新,他们表示:安全无小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一定会将“安全”时刻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