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0:48:52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701举办了考研学生座谈会。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主讲,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16级辅导员袁立文出席此次会议,并主持会议。

会上,单满菊书记根据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分析了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的办法。从学习内容、学习方法、综合面试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引导学生要结合自身的现实情况,理智对待考研,严格要求自己,目标明确、早做计划、坚持不懈,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单书记指出,考研是一次公平的机遇和挑战,是一次身体和心理能力的大比拼,也是知识能力和现场发挥的考验,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甩掉包袱,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备战考研。在最后的自由交流发言阶段,同学们畅所欲言,单满菊书记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间也交流了学习心得,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我院2019届参加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其他年级学生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升学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目标认识,为自己的升学之路做了一定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