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发布日期:2019/09/18 08:22: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文明教育,提高学生个人素质,规范学生个人行为,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图书馆共同学习了学生手册

学习《学生手册》是指引大学生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的大学第一课。活动伊始,各专业代理班主任分发《学生手册》,组织新生自行阅读。会上各专业代班强调了学生管理规定、违纪处分办法、评优评先等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加深了新生对于行为举止、校园安全、评优评先、学业预警等内容的理解。同时各专业代班结合学习、生活中常见问题为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提醒,为开展健康、和谐、有序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活动最后,各专业代班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总结。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全新的大学生活,培养良好行为举止,提高规矩意识。使学生做到生活有纪律、学习有乐趣,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