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团建设与发展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8 11:37:09  点击量:

2017年10月17日晚七点,在4106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针对我系大一新生举行党团组织及学生社团组织建设介绍相关讲座。

高校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社团是团结和凝聚广大学生的坚实力量,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的优势,对于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任务正真落实到实处,结合我院有关工作情况,薛天桥老师对如何有效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的作用,以及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讲座内容包括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及相关职责介绍、院系学生社团介绍以及职责介绍等。

高校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组织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依托力量,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这重要作用,对切实加强学生党团组织建设,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