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共抗疫情,感恩有你”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6 09:18:41  点击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国内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外国语学院志愿公益部于2月24日开展了“共抗疫情,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此活动采取以拍摄短视频讲述身边抗疫感人事迹或演唱励志歌曲的新颖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武汉地区的祝福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的关心。通过线上短视频活动,既传递出同学们的爱心,也响应了国家要求,

坚持不外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部门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相互配合,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为活动的圆满完成增添了保障。

本次活动在这个特殊时期展开,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收获了特殊意义。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国家面对困难时,不信谣,不传谣,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是我们身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我们相信,樱花将至,雾尽将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