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赴许昌进行家访

发布日期:2018/03/30 09:58:03  点击量:

2018年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辅导员韦士心一行四人来到许昌市许昌县苏桥镇东张村,对原2013级英语专业(商务)2班、现2015级英语专业(商务)1班学生刘佳佳家庭进行家访。
    刘佳佳同学原为2013级学生,2016年3月因病复学。2018年3月复学后,刘佳佳跟随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习,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刘佳佳同学目前的状况和未来的发展,于是在3月25日,对她进行家访,以便和家长一起更好的对刘佳佳的生活学习及未来规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与指导。
    针对该生的家庭情况,单书记向刘佳佳及其父母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等,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在校期间取得优异成绩。
    经历了病痛生死,刘佳佳同学现在精神状态良好,树立了毕业后考研的目标。单书记和田书记宣传了国家教育政策,结合我院近些年来考研情况,向佳佳进行了介绍。鼓励其继续攻读更高学位,实现高层次、有尊严就业。
    刘佳佳同学复学后,需长期服用中药,饮食上也需调理,后期巩固治疗需要家长陪护,我院薛天桥老师腾出了家属区的一间房子无偿供其居住。此次家访,薛老师又详细询问了刘佳佳同学在校生活情况,嘱咐她生活和学业上的困难一定要主动告诉老师,老师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
    现在的刘佳佳,对生活充满向往,学习积极努力,各方面情况良好。她表示,现在不仅有信心完成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学习,还有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好好学习考取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