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08:46:16  点击量:

    为了确保学生资助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使在校生更好地了解资助政策,我院资助委信贷部于5月28日在图书馆L501展开了资助知识宣讲活动。活动主讲人为部长刘幸玥,参会对象为17级全体学生。
    此次宣讲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内容。其中国家奖助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三部分。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介绍了平顶山学院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的各等级金额、申请条件以及所需材料,部长刘幸玥采用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法展示登录流程,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登录方法,宣讲结束,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并且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有效帮助,激励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此同时,也引导广大同学感恩学校给予的有效帮助,并身体力行地将所学所得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成为社会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