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资助工作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0:09:02  点击量:

    贫困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保民生、暖民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事关国家的教育公平和社会的脱贫攻坚,为国家助学政策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并且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我院抓住寒假学生放假反乡这一契机,积极引导学生在家乡、母校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在校的学弟学妹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解决从而能够更加放心的学习,提高学习成绩,解决学生以及家长关于费用的担忧和后顾之忧。

    其中我院2018级商务英语2班的赵颜,2018级翻译1班的陈瑶瑶,2018级英语3班的陈紫薇和2017级英语1班的杨丹丹,分别深入安徽省亳州市、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等地区的乡镇和学校进行国家资助工作的宣讲。

    此次我院的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宣讲学生和家长们更好的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更好的促进了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