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10:13:00  点击量:

    为了“资助两节课”工作能够进一步的落实,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同学可以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以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我院于6月4日晚七点在图书馆303教室举行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外国语学院贷款受助学生和有意申请贷款的学生及各班生活委员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奖助部苏畅畅为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所需材料、申请流程、认定程序以及向同学们强调了家庭情况调查表的注意事项。随后,信贷部岳彩阳对生源地贷款的流程以及要求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同学们对资助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大会让有意向申请国家奖助学金和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更加了解具体的申请流程,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以促进国家资助政策更好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