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9 11:42:13  点击量:

为响应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营造阳光向上的班级氛围。近期,我院举办了以“打开心扉,畅游爱的海洋”为主题的系列班会。我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副主任李柯、辅导员韦士心分别参加了各自班级的心理健康班会。

主持人以“世间浮躁,你是否也被纷纷扰扰所困扰?”的问题引出班会的主题,并准备黑点图片测试心理压力,观众纷纷参与其中。随后,参会老师就大学生常见的生活压力做了简单的分析,并给出系列解压的好方法,如:跑步、听音乐等。“大学里自由时间太多,经常闲的发慌,这就是我大学面临的最大压力,而我经常会跟朋友聊聊天,出去走一走,以此来放松自己”有位同学这样说到。

本次班会不仅有助于大学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下生活中的不愉快,学会微笑面对生活,而且有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为营造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