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在全校第四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3 19:30:00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素质,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郝鹏杰、庞嘉怡和心理部负责人王晴带领外国语学院五个参赛小组参加了由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以心传晴,聚力同行”第四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决赛伊始,五个参赛小组同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以心传晴,聚力同行”第四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开幕式,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了决赛的抽签工作。接着,体育学院学生朱佳祥介绍到,本次总决赛共有“坐地起身”、“背对背夹球”、“十人九足”、“八字跳绳”和“大象送球”五个比赛项目,并表示,希望参赛队员们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随后,各个小组依次进行了五个项目的比拼,在“坐地起身”项目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借助彼此间的手臂力量迅速起身,充分展现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体育学院学生朱佳祥公布了比赛结果并宣布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在此次心理运动会中,各学院的参赛队员们表现都十分出色,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的风貌。

外国语学院在本次心理运动会总决赛中取得佳绩,有利于展现外国语学院学生朝气蓬勃,敢于拼搏的风采,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自信乐观、不轻言放弃等积极的心理品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