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林萍院长为2018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14 09:20:38  点击量:

为了打造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外语技能,又有社会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的2018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讲座。

首先,林萍院长为毕业生详细说明面试中应该注意的礼节,如提前10分钟到达效果最佳。在面试时迟到或是匆匆忙忙赶到都是致命的,而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亦会被视为没有时间观念。到达面试地点后应在等候室耐心等候,并保持安静及正确的坐姿。以及,面试结束后应该站起来对考官表示感谢。在走出面试室时先打开门,然后转过身来向考官鞠一躬并再次表示感谢。然后轻轻将门合上。

最后,在学院的领导下,学生充分了解面试中的礼仪要求,同时认清社会就业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实事求是态度,深化就业指导工作内涵,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适时转变就业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