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结对就业帮扶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8: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借助“党建+就业”模式,在毕业生党员间建立“1+3帮扶队”,召开毕业生党员结对就业帮扶动员大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士心、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梦瑶、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石岩、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黄硕,及2024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泉强调学生党员是广大毕业生中的关键少数,要带头上好就业引领最后一课,争当促进就业排头兵。毕业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全局性意义,主动靠前站位,担起责任,不断将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辐射到全体毕业生中去,为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士心、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梦瑶和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石岩结合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跟党员分享了学长学姐的就业经历、考研考公考编等情况。希望大家不要等不要靠,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并对学生党员带头就业、引领就业、帮扶就业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黄硕明确党员结对帮扶任务,并要求毕业生党员以身作则、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到同学当中去,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就业情况,精准服务到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