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麦田(中国)房产经纪集团公司诚聘我校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6/11/25 14:46:5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麦田(中国)房产经纪集团公司,以中高端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旗下设有北京、福州、厦门三大分公司,小麦科技公司,以及金诚丰金融服务公司。

2000年,麦田在福州成立,2005年进驻北京,2007年拓展厦门。如今,麦田已经发展成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集团连锁企业,拥有员工超1万人,近600家直营门店,每年与超过650000的客户进行密切联结。

麦田集团始终保持业内领先的发展态势,多年稳居福州、厦门第1,北京前3,中国前4的业界排名,人均产值业内第一。2015年,麦田集团年营业额达800亿,业绩收益近20亿,发展增幅达30%。是业内公认的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房产服务集团。

二、招聘岗位

1、高端租赁顾问(10名)

2、高端销售管培生(50名)

3、高端涉外顾问(英语、韩语)(10名)

三、薪酬福利

无责任底薪4200(其中包含住房补助500+高额提成+带薪培训+社保商保+麦基金+团队旅游(新人平均工资6000以上,满一年的员工薪资9000以上)

四、晋升路线

路径一(业务管理线):高端销售管培生—房产顾问(4个月)—业务经理(8个月-1年)—区域总监(2-3年)—大区副总(4-6年)—事业部总经理(8-10年)

路径二(职能管理线):高端销售管培生—总部职能专员(6个月)—主管(1.5-2年)—经理(3-4年)-总监(5-6年)-副总(6-8年)—中心总经理(8-10年)

五、岗位职责

1、负责中高端房产经纪(公寓、别墅、写字楼)的交易及租赁;

2、负责客户和业主的接待与咨询,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3、负责了解需求、收意向、谈判、签约及过户及老客户经营等,促进业务成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六、岗位要求

1、年龄20-30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管理类工作,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服务意识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富有进取心,学习能力强,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专业不限,管理类、建筑类、语言类等专业优先。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37号复星国际中心23层

联系人员:吕经理

电 话:010-56800536,18201054965(可加微信,了解招聘事宜)

简历投递:lvwenj@maiti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