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25 14:56:32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医药集团在豫核心子公司,直属于中国控股,是其旗下最具创新能力、发展速度最快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控股20家子公司,员工2000余人。公司位居于河南省医药销售流通行业榜首,2014年营业收入118亿元。

作为中国医药集团在豫核心子公司,河南公司坚决履行央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南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职位信息: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工作地点:南阳(西峡、唐河)

三门峡(义马、渑池)

平顶山(叶县、汝州)

商丘(虞城、柘城)

开封(尉氏)

许昌(禹州)

招聘2017年毕业生:若干名(实习生)

招聘人员要求

2016届应届毕业生,2017年毕业的大三实习生,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每周能出勤三-四天以上

具有医药专业背景、社会实践经验、学生社团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热爱营销事业,能吃苦耐劳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2500元/月,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转正后基本工资3500+销售奖金(季度奖金),年度销售明星,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等。

欢迎投递简历至waveg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