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禹州市金堂钧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25 17:25:10  点击量:

禹州市金堂钧窑有限公

河南宋钧官窑瓷业有限公

北京新金堂文化科技有限公

招聘简章

金堂钧窑,研发生产基地座落于中国钧瓷文化的发祥地——禹州市神垕镇。主要从事钧陶瓷、仿古瓷、炻瓷、环境艺术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公司在禹州神垕有研发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展览馆;在禹州有旗舰店;在许昌有展售中心;在郑州有展售、体验中心;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2号出发厅形象店;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内形象店;北京直营店。

“金堂钧”钧瓷,系中国著名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创意产业高成长100强企业;中国网球公开赛钧瓷礼品供应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钧瓷外事礼品唯一指定制作企业。“金堂钧”钧瓷作品多次以“国礼”的尊贵身份走出国门,礼赠世界各国政要。公司建设有河南省文物复仿制品研究开发基地、河南省环境艺术钧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因公司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现诚邀有识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1. 市场营销 6人

  2. 文案企划 1人

  3. 平面设计 2人

职位要求

市场营销:1.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使用办公软件和网络开展工作;3.有驾驶执照并熟练掌握驾驶技能者优先。

文案企划:1.文秘、广告学、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2.文字功底深厚、良好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3.具备一定广告营销知识、对广告的审美观及评判能力;4.具有经营微博、淘宝等电子商务的经验;5.有驾驶执照并熟练掌握驾驶技能者优先。

平面设计:1.平面设计、视觉设计等相关专业;2.精通各种平面设计相关软件,Photoshop、lllustrator、Coredraw等;3.能较好把握流行趋势,富有创意思维。

薪资待遇

市场营销:基本工资2400元 + 业绩提成 + 食宿补助(约1200元)

文案企划、平面设计:基础工资3000元 + 食宿补助(约1200元)

工作地点:郑州

来吧,来吧,这里将是您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民生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金堂钧窑)

电话:15515788110 0371-69523111(韩老师)

电邮:chinajtjy@126.com

网址:www.jintangjuny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