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华图教育广西分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25 18:00:03  点击量:

华图教育广西分校

· 性质:股份制公司

· 规模:1001人以上

· 行业:教育/院校/科研/职业培训

华图教育广西分校是华图教育下属分校之一。华图教育广西分校成立于2008年,以打造公职服务体系为目标,以教研教学为核心,主要培训项目有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军转干、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招教考试辅导和政府部门区域规划、政府应急管理等项目培训,是区内公认的公职培训行业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

华图教育创办于2001年9月16日,是集面授培训、图书发行、网络教学于一体,拥有专兼职教师及专业研究员三千多人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是国内公认的公职培训行业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是国务院机关事务局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科学出版社等部门的合作单位。

华图教育拥有遍布全国的38所分校、32个分部、200家学习中心,主要产品项目包括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辅导,事业单位、军转干、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招教考试辅导,以及口才与沟通、小语种、会计等培训项目。华图教育旗下还设有“红领政信”、“红领政育”、“红领政略”等为政府提供服务的管理咨询品牌。2009年12月,华图教育与深圳达晨创投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公职行业首家引入风险投资的培训机构。

十年来,华图教育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德聚最优秀人才,仁就基业长青的教育机构”的愿景,践行“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每年为数十万学员提供一流的产品、“五心级”的服务,助无数考生实现了人生理想,也创造了无数个行业奇迹。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htguangxihr@huatu.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一、招聘岗位

科目:公务员行测(逻辑判断老师)

科目:公务员行测(言语理解与表达老师)

科目:公务员申论及结构化面试老师

科目:公务员行测(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老师)

科目: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老师

科目:教育学、心理学及师范类老师

二.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一门以上科目的教学工作,保证完成授课任务;

2.进行所授科目课程教案的编写,做课程PPT;

3.设计符合学员学习习惯的授课方式,并能保证产生有效的培训效果;

4.授课方式效果的评估与改善,完善培训体系及课程;

5.整合教师资源,协助优化课程安排,服从和参与师资调配工作;

6.为准备报名学生提供专业咨询意见,帮助其选择合适班型。

7.协助推广面授产品课程、网络课程、内部图书等,为学员做好课后辅导;

8.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基本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尤其欢迎文史哲、数理化等等基础专业的毕业生;

2.富有活力,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3.能适应经常出差,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771-5867567

邮箱投递邮箱:htguangxihr@huatu.com

二、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通知

三、薪酬福利:

华图教育作为国内公认的公职培训行业标准制定者和教育培训标杆企业,教师的工资课酬标准在业界内处于最高水平。(符合招聘要求的初级老师年薪可达10万+,中级老师年薪可达20万+,高级老师年薪可达30万+,全国名师年薪可达40万+)

1、薪资构成:

工资+课酬+工装补贴+餐补+全勤奖+司龄工资+其他补贴

2、福利构成:

五险一金+附加意外险+集体出游+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3、假期:

婚假+产假+哺乳假+工伤假+丧假+带薪年假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