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28 09:15:11  点击量:

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瑞亚启明集团,坐落于北京怀柔区,拥有投资亿元的教学区,分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瑞亚启明教育集教、科、研为一体,专注于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联合多名专家、教授研发课题《中小学生思维与方法》,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案,并与多所高校共同进行中小学生思维训练相关课题的研发。以辅导中小学生学习思维与方法,打造中国首家教育顾问企业为宗旨,为新教课程改革做准备。

2008年,瑞亚总裁于大学生工作会上提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思想,打破大学生传统就业模式。2016年公司积极响应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正式启动全国大学生创业联盟,结合各大学特色,将品牌、技术及管理模式扶助于志在创业的大学生。无偿提供保姆式、一体化、一站式指导,逐步构建全国大学生创业联盟网络,利用大学生网络优化社会资源:太行山、陕北等革命老区的特色农产品将通过大学生网络平台搭载;随后瑞亚启明启动农村秸秆项目,将秸秆效益最大化……

瑞亚启明集团通过各个项目为大学生提供创就业平台,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是集教育产业、文化产业、科技产业、服务产业为一体的集团。

在这里,不论你的出处,你不会被歧视,被压抑,只要你肯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在这个平台上,就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瑞亚启明教育诚聘英才:

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从教学岗位开始,提升沟通能力和处理事情能力:

负责相应科目的教学工作,并根据学生特点,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及学习方案;协助办公室对学员情况进行全面了 解,负责课程日常安排,落实学生的上课安排与调课安排。

2.协助公司其他项目的组织管理。

【任职条件】

1.不要求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

2.形象好,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

3.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 ,组织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具备耐心、细心及责任心,分析、总结及规划能力强。

5.有较强的事业心,有良好的品德,具有团队精神。

【薪酬待遇】

1.实习期3个月,满3个月且符合条件转正,根据个人能力进入各个项目管理层。

2.实习期间月工资根据工作量及工作表现,2000元—5000元不等;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和岗位享受奖金和岗位津贴。

3.档案到位后按照北京标准入五险一金,享有季度奖+年终奖+节庆福利+带薪旅游。

4.提供员工宿舍。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瑞亚启明教育以感恩、团结、创新、进步为企业文化,我们的员工也在践行企业文化,企业的进步来源于员工的进步,只有员工不断进步,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瑞亚启明为你提供实现自己的平台,在这里,只要你具有责任心、爱心、热心、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就能成就辉煌的明天!

员工发展通道:教师——管理人员——管理干部——中高层管理者。

接收在校实习生到瑞亚启明实习,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根据个人工作量及工作表现提供工资2000—4000元/月,实习结束后公司优先录用,表现优良者可提前进入公司管理层,欢迎广大同学报名!

大学生创业团队招募

瑞亚启明集团现已启动大学生创业联盟各个项目,旨在整合农村资源,服务老区人民,构建全国大学生创业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和各种扶持。现招募大学生团队。

要求:

1.申请人需是在校大学生,贫困生优先。

2.申请人具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

3.有创业热情。

电话:王经理 18910520618

邮箱:ruiyaqimingedu@163.com

公司网址:www.ruiyaedu.com

为节省大家成本和时间,公司可安排远程视频面试。面试通过即可上岗。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成功从这里开始,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