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北京意本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28 09:23:24  点击量:

北京意本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一家集策划、出版、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图书制作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两年以来专注于图书策划与销售,发展势头迅猛,现为了扩大公司业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需要招聘大量的基层管理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储备干部10名

中专及以上学历,18-28周岁, 学习能力强,可塑性强, 聪明,热情,并能在压力环境下工作; 吃苦耐劳,学习精神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我们提供专业的培训。

我们相信只有空杯才能装更多的水。

  1. 销售代表5名

20周岁以上,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擅长与人沟通,对销售岗位充满热情;有过销售经验的优先考虑。

  1. 人事专员2名

负责公司行政办公,人员的招聘录取以及绩效考核,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二、福利待遇:

  1. 一经公司录取,待遇从优,年薪可达到10万-15万,上不封顶;

  2. 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办公氛围以及温馨舒适的员工宿舍;

  3. 每周1.5天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福利多多。

  • 工作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碧云路交叉口正商泰苑1号院1#二单元101

我们需要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只要你愿意努力,就会收获你想要的,我们期待有野心愿意奋斗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联系人:

赵女士15838006300

黄女士18569913766

北京意本斋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