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上海儒仪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6/11/28 09:24:3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儒仪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个工具的主要出口公司。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有一个细致和深入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场需求的理解和在中国的产品供应。同时,我们已经建立了多种专业团队来支持我们的运作。

销售团队,对客户的需求有一个准确的把握和理解。根据不同市场和产品的质量要求,及时、清晰、完整的回答问题。同时,我们可以提供详细的和专业的建议,并为我们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和系列。

研发团队,从客户实际需求,可根据图纸和样品进行生产的能力。在实际生产和工艺流程的基础上,我们也给出了我们的意见和改进建议。我们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自主改进和开发新项目。

包装设计团队,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产品的不同外观、颜色组合、包装设计和制作,并给予我们独立的意见和建议参考。

采购团队,这是熟悉我们的领域在中国的全方位信息。我们为客户提供稳定的、最具成本效益的产品和专业服务。

质检团队建立了完整的供应商综合评价体系。我们可以提供有效的质量和时间控制之前,期间和之后的生产的订单的执行。

文档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安全、合适的存储和运输方式。

在所有的团队中,分工是明确的,每一个团队都承担着具体的责任。同时,我们保持了顺畅的沟通和高效的合作。我们为客户提供各种专业、一流的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的工具。

二、招聘信息

本司因业务发展,需招聘外贸人才3名,从事国际业务的开发与拓展,现要求如下:

1、英语专业,或非英语专业持有四或六级英语证书 (女性优先)。

2、极具亲和力,有责任心及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强,能吃苦,愿意出差。

待遇 :公司提供食宿< 早餐除外>,待遇面议。

办公地址:江苏省,丹阳市 丹阳开发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 15262968376